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长治市昱康广告有限公司(www.czykgg.com )是一家集照明设备、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照明工程公司,公司创始人马经理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见证了景观照明行业的发展历程。

公司业务覆盖楼体亮化、LED楼宇亮化、LED发光字制作,同时公司汇聚了一批资深照明专业设计人士,不断吸纳国内外高端照明理念,针对各个项目的不通需求,从各个细节和多个角度去分析,以求达到创新、时尚、务实;以“量身定制、思路前瞻”为核心设计指导,不断寻求创意设计和施工工艺的新突破、不断开发新的灯具款型,并且采取艺术的表现形式将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理念融入设计方案和工程实施中。

“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是山西长治昱康照明工程设计的宗旨。专业的设计队伍和超前的设计理念,确保每一个设计方案都能在充分尊重客户宝贵意见的前提下,达到量身定制的效果,并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   

“以诚为本”是山西长治昱康照明用心服务于每一个客户的基本原则,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深知质量是我们的生命,优良的售后服务是我们赖以发展的基础。  

“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是山西长治昱康照明在照明产品开发和发展中不懈努力的目标。不仅是像生产工艺品那样对每一件产品精雕细琢,更重要的是不断创新。山西长治昱康照明以强大的非标产品设计制作能力将新产品应用到工程中去,彰显客户超卓的品位和项目的个性。   

山西长治昱康对提供的任何照明工程安装、制作、施工、维护、售后,实行... 主营:山西彩虹设计司;山西LED照明工程公司;山西照明策划规划公司;山西照明工程公司;山西照明工程策划公司;山西照明公司山西照明设计;山西灯光照明工程公司;山西灯光设计公司;山西夜景照明工程;山西长治建筑照明设计;LED工程绿色照明工程;山西灯光公司楼体照明工程;山西led产品山西灯光公司;户外景观照明工程;建筑楼宇灯光工程;山西灯光照明装饰;山西泛光照明设计;山西照明设计顾问;山西楼宇照明设计;山西照明工程设计 彩虹人在与时俱进的同时,

永远都保持着一颗平和且富有饱满热情的心。不断的探索行业的前沿以及新技术,从而追求更卓越的品质,铸就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企业。我们不断吸纳行业的*优秀人才,日臻完善企业自身的管理体制和生产模式。我们真诚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心的为客户做好订单,最终以客户的利益为导向,实现永恒的合作和共赢。 我们一心一意,为您提供精准全面的星级服务。 我们一如既往,为您制作物美价廉的实惠产品。 我们一以贯之,为您创造价值主导的时代工程。 我们愿为世界添上一道亮丽的彩虹。 策划、设计、制作、安装、维护、发布、售后一条龙服务!